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中長段文<More Blood…More Love>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吸血鬼義勇X修女炭

炭炭性轉注意

ooc警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jfbY9P7G8&feature=youtu.be

可搭配這首Bgm食用本文


| 傳聞有人有看到真正的吸血鬼---

而且對方還會把你全身的血給吸光致死 |

那是一個安靜的夜晚,此時的教會裡是

更是安靜,炭治郎晚上經過這裡都覺得有點恐怖

雖然外頭的大家都開心的慶祝萬聖節

但這個節日對他們來說有點忌諱

炭治郎為了找妹妹禰豆子早上遺失在教會的東西跑過來尋找著

「到底是掉在哪裡了呢…」

她靠著微弱的燭光找尋著, 突然之間發現到了目標

「找到了~」

那是一個粉紅色的小髮飾

炭治郎從椅子底下把它撿起來

「這樣就可以回去了…啊」

突然窗邊吹來一陣風,

把炭治郎的衣服吹了起來

而她在遠處的窗邊看到了一個黑影

她搞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時

影子微微的放大

從味道判斷

炭治郎嚇得僵在原地

(這…不是人類會有的氣味)

她緊張的不敢亂動,抓起十字架放在胸口

大膽的叫出聲說

「你…是誰」

對方沒有說話,那個影子終於靠近了她

炭治郎看清楚對方的樣子

她倒吸一口氣

(那個…是)

「富岡義勇」

「…什麼?」

「你不是問我是誰」

「喔對…誒…你不要!」

對方慢慢的靠近她,讓她緊張的直後退

但義勇的臉上沒有要攻擊她的樣子,

只是面無表情,但炭治郎依然沒有放下戒心

「你再靠近我…我就…!」

「那個我沒有…」

下一秒,他就昏倒在炭治郎面前

而對方看到他昏倒在眼前也呆住了

(咦…)

炭治郎蹲下來看看對方的情況,關心道

「那個…你沒事吧」

「我沒事…只是有點頭暈」

「頭暈?是…」

「我已經餓好幾天了…」

(餓…?吸血鬼為什麼會不吸人的血以至於餓到這樣…)

炭治郎苦惱了好久,但又覺得對方很可憐

聞味道感覺對方並不是有意的

而他們修女不就是要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嗎

所以炭治郎慢慢的把衣服脫到鎖骨處附近, 臉頰微微的紅潤起來,小聲的說

「那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

「你知道我是吸血鬼嗎…?」

「知道…」

「從一開始就?」

「是的…」

「但是你們…不是很討厭吸血鬼嗎」

炭治郎看到對方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

突然覺得心裡有點難過起來

的確,他們教會一般是不像一般人喜歡過萬聖節

喜歡鬼怪那些 但是,也許這世界上還是有像他一樣不會隨意傷害人,

隨意因為想喝血而吸光使人致死的吸血鬼

炭治郎堅定的看著對方說

「我覺得你不是壞人…而且你看起來有生命危險

我覺得應該要幫你」

義勇不可置信的看著炭治郎

他不懂這女孩到底在說些什麼令人覺得可笑的理由

他是吸血鬼而對方是人類又是修女

一個接近神純淨的象徵

竟然會想要幫助一個快餓死的吸血鬼

「你…沒有在說笑吧」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好吧」

義勇靠近炭治郎的鎖骨處,充滿曖昧的距離 讓炭治郎覺得有些心跳加速

「但是…等一下可能會有一點痛喔」 

「嗯…」

炭治郎覺得十分不可思議,如果剛剛沒有過來

找禰豆子的髮飾,是不是就不會遇到義勇了呢

也許他可能就會餓死在其他哪個巷子角落

而且她也不會在這裡這麼近的看一個吸血鬼

義勇輕輕的用尖牙咬破了炭治郎的皮膚

一下子就滲出了一些血液

「嗚…」

「抱歉」

炭治郎偷偷的笑了, 為什麼會有吸血鬼還會管人類會不會痛呢

(真是奇怪的吸血鬼呢)

他輕輕的舔舐跟吸吮炭治郎的鮮血 可能是太久沒有喝到人血的義勇露出沉迷的眼神

(血真的那麼好喝嗎?)

炭治郎看著他的表情不禁心想

吸了一些後,義勇又是親吻又是吸吮

讓炭治郎發出了小小的呻吟

「嗯…呼…嗯」

義勇也覺得腦子有些昏熱,他覺得他得立刻停止才行,就在炭治郎呻吟的同時

義勇往對方的嘴親了過去,讓炭治郎驚訝的瞪大眼睛

「!!!」

嘴裡都是她鮮血的味道跟糾纏的唇舌 讓炭治郎覺得雙腿有些不穩 而義勇摟住她的腰間,看著她

「抱歉」

炭治郎擔心的看著他問

「那個…血已經夠了嗎?」

「嗯…」

義勇不敢跟對方說她的血太美味

他怕會失去理智把對方吸乾致死

(她的血怎麼這麼好喝…)

義勇有些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而炭治郎只是覺得對方發出一種有些困擾的味道

而在此時,大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

「慘了…有人過來了 快躲進這裡…」

炭治郎把義勇拉進去一個小小的櫃子裡

把兩人都塞了進去

他們透過門縫跟聲音觀察外面的情況

緊張的不敢發出聲音跟呼吸

這裡雖然可以擠得下去兩個人

但是距離卻是超級之近

義勇的嘴只能靠在炭治郎胸前不能呼吸

炭治郎也有點勉為其難的只能這樣子 雖然很害羞但是現在事態緊急

義勇剛剛吸了那麼甜美的血液,現在又不能呼吸,使得他腦袋有點昏昏沉沉 

而炭治郎不好意思的低聲說道

「抱歉…義勇先生 忍耐一下就好」

對方沒有回答, 透過氣味感覺到義勇同意的樣子 炭治郎也安心了下來

等待腳步聲離去的時段

義勇聽著炭治郎沉穩又有時加速的心跳聲

以及來自人類的溫度

讓他覺得很安心

(這就是…人類的溫暖嗎)

聽到腳步聲離開後,

炭治郎開心的看著底下的義勇說

「義勇先生!對方已經離開了

我們可以…」

看到對方閉上雙眼,露出安心的模樣,讓炭治郎感覺到溫暖

她輕輕的回抱著他,而義勇感受到炭治郎的擁抱便睜開眼睛

「義勇先生? 你醒了嗎…嗚嗯」

炭治郎的聲音被義勇的嘴堵住,對方又朝自己親了一口

讓炭治郎開始猜不透對方的想法

等雙唇離開彼此後,義勇的眼睛正視著炭治郎說

「炭治郎…我喜歡你」

(!!!!!)

炭治郎臉刷的整片紅透,腦袋的迴路整個當機

說不出話來,等她冷靜點後說了

「義勇先生…請你不要騙我」

「我沒有騙人」

「我很認真…所以」 

「我也是認真的」

炭治郎看著對方,感受到義勇並沒有在騙她

但她卻有些生氣的心想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就)

在炭治郎心想的同時,

櫃子的門突然被重心不穩的兩人給往外推開

他們摔倒了地板上

(奇怪…不會痛)

才發現義勇護著她,保護了她的頭跟身體

「義勇先生!?」

義勇撐起身體,炭治郎連忙過來把他扶起來

「你沒事吧…」

「我沒事…你呢?」

「因為你保護我所以我沒有受傷」

「是嗎…那就好」

炭治郎開始覺得這一切有點太過神奇

為什麼會有一個吸血鬼這麼善良體貼

對人類這麼好,那麼會不會這一切都是人類自己錯怪他們了呢

教會的兩旁都是微弱的燭光,顯得有些浪漫 

明明剛剛是那麼冷清還有點可怕,現在氣氛卻變得十分不同

義勇溫柔的牽著對方的手,慢慢的走著,一邊說著

「炭治郎…你有去過這城市以外的地方嗎」

「沒有」

「如果有機會…真想帶你去看看」

炭治郎看著身邊的義勇,看的有些著迷

「還有…」

「嗯?」

他摟過炭治郎的腰間,讓對方更靠近自己

一下子距離縮短,變得有些曖昧的氛圍

「我剛剛說的…都是認真的」

「……」

然後義勇突然靠近炭治郎的耳朵邊,低語道

「希望你能考慮…然後給我一個答覆」 

「可是我…!」

義勇在炭治郎還沒有回答就離開了教會

留下還沉浸在剛剛氛圍的炭治郎一個人

「義勇先生…好過份…明明知道我…」

(我還會再來的)

「還那樣說……」

她摸著剛剛被親吻兩次的嘴唇

跟吸過血的鎖骨處

臉頰微微的透著紅潤

她微瞇起雙眼心想著

自己好像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上的人了---

 

 

《Fin》

 

 

我寫完了!

萬聖節前幾天被之前跟親友討論的

吸血鬼義勇還有修女炭治郎設定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性轉的炭了XD

身材超好人溫柔體貼又善良

真是超級好人妻> <(乾

有大概想寫之後的後續不過之後吧

這設定我很喜歡還特地把義勇搞得有點ㄎㄧㄤ(乾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