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短文<親親>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學長義勇X學弟炭治郎

平行學園版AU

今天是第一篇

https://santa3361.pixnet.net/blog/post/325450897-%E9%AC%BC%E6%BB%85%E4%B9%8B%E5%88%83-%E5%90%8C%E4%BA%BA%E6%96%87%2a-%E7%BE%A9%E7%82%AD%E5%B0%8F%E6%AE%B5%E5%AD%90%3C%E9%82%A3%E9%9D%92%E6%BE%80%E7%9A%84%E6%84%9B%E6%88%80%3E

這是第二篇

ooc警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dxDm2g0XA&feature=youtu.be

可以搭配這首Bgm食用

 

等善逸離開後,炭治郎繼續整理自己的櫃子

突然間---

「啊…」

一顆紅透的蘋果就這樣摔到了地上

有些碎裂開來

炭治郎急忙把他撿起來,

心也跟著蘋果有些碎了

(……)

他就近拿了紙膠帶修補了起來

但他不敢拿給對方

沒想到卻被那個人給看到了

「竈門」

「啊…是富岡學長」

「你藏了什麼東西?」

「這…沒什麼啦」

「我看看」

「不行…」

不料對方一股勁就把炭治郎的手抓了過來,

被碰到的地方變得異常的熱

「我都說…」

「為什麼要?」

「我原本想送給學長的…但」

義勇疑惑的看著把頭低下來的對方,

突然間他縮短了彼此的距離

從義勇口中呼出的氣息跟聲音讓炭更加臉紅

「你的臉好紅」

「是…學長的錯覺吧哈哈」

然後義勇接過他修補的蘋果,

但炭治郎更加不好意思的說

「那個…還是…丟掉吧」

但義勇卻說了

「我想留下來」

 

*****

 

經過上次的事情之後,

義勇就發現到對方在躲他,

讓他開始覺得不太開心

而在某一天,義勇快速的攔住對方

那時候已經放學只剩下他們兩個

「竈門…」

他抓住對方的手,

嚇得炭治郎措手不及

「那個…富岡學長…手請」

「你是不是在躲我…」

「我沒…」

炭治郎低下頭,

臉紅的痕跡延伸到了耳際

「你是不是……」

「我…」

聽到義勇的話,

炭治郎緊張的抬起頭

看見對方溫柔的笑了

「你終於直視我了」

「我……」

看到對方臉紅的樣子,

義勇忍不住覺得他很可愛

他便輕輕的把他的唇覆了上去

「!」

彼此的唇相貼,

充滿曖昧跟青澀的感覺

就像青蘋果般

讓炭治郎覺得有些飄飄然

義勇離開對方的唇, 看到炭治郎的臉簡直快變成像煮熟的大螃蟹

「那個…富岡學長」

「什麼事情?」

「你…為什麼…要……」

炭治郎聲音越來越小聲,

而義勇則自然的說了

「因為我喜歡你阿」

「咦!?」

看到炭治郎慌張的樣子,

義勇平靜的說

「為什麼要這麼驚訝…」

「因為…」

「原來我表現的不明顯嗎…」

「富岡學長你不是在開玩笑嗎…」

「當然不是」

炭治郎依然難以相信對方的話,

看到對方懷疑的樣子義勇無奈的嘆了氣

「那麼…如果你不相信我也…」

「不是的…是因為」

炭治郎抓著對方的衣角,小聲的說了

「因為我也…喜歡學長」

聽到炭治郎的話,義勇睜大眼睛

對方臉上的緋紅暫時是不會消退了

「我可以…再吻你嗎」

炭治郎無聲的點點頭,

他們又再次交換了一個吻

在他們身上有個名為戀愛的種子悄悄的萌芽了---

 

《Fin》

 

好喜歡青澀的義炭愛情Q

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好有義炭的感覺~

蘋果碎掉的感覺也很棒>< 

之後也想再寫寫看不一樣AU的義炭~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喔><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