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 富岡老師最近的煩惱 >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義勇老師X畢業的女學生炭

設定在兩人已經結婚

炭炭性轉留長髮注意

ooc警告

 

01

義勇最近越來越不想去上班,

原因在於自己的太太太可愛了

「義勇~你的便當」

炭治郎穿著圍裙,原本她在忙著家裡的事情,義勇走向玄關要出門上班,

她小跑步過來,把手中的便當盒給了她的老公

「謝謝妳炭治郎」

義勇微笑著,接過便當,眼睛從上而下巡視般的看著眼前的妻子
「怎麼了嗎?」

義勇沒有說話,只是有點別開臉,耳朵微微的紅潤起來

他明明不是第一次看炭治郎穿著圍裙的樣子,但是…

他現在覺得他好可愛

「義勇?」

「抱歉…」

義勇險些回過神,他慢慢的走向門口,炭治郎發現他的心情後偷偷的微笑了,

她叫了他的名字

「義勇~」

「?」

「路上小心」

義勇呆站在門口幾秒鐘,之後便把炭治郎擁入懷中

「義勇!?」

但他沒有講話只是安靜的抱了一下,放開後將自己的唇覆了上去

「!」

他的吻越來越加深,但炭治郎有些招架不住的推開了些,臉紅的說道

「義勇……我想孩子應該已經醒了…」

義勇的唇離開後,他說了

「那我出門了」

「嗯…上班加油喔」

炭治郎微笑道,義勇慢慢的走出門,他時不時的摀住胸口,心跳的越來越快

為什麼她會這麼可愛…

他一邊試著平復自己狂跳的心跳不禁這樣想

02

富岡義勇最近覺得自己的太太太可愛太美好真的有點麻煩

原因在於某天她帶了孩子跟便當去學校

「義勇~」

義勇看到自己的老婆呆住了,教室裡的學生東張西望想看看到底是誰在叫老師

義勇?居然有人叫老師這麼親密,是在叫富岡老師嗎紛紛這些話傳到了義勇耳中,

義勇叫班上同學安靜後就走出了教室外頭,大家都把頭伸向窗外偷看

「怎麼了嗎?炭治郎」

「抱歉義勇打擾你上課……是這樣的我是來給你送便當的,

原本我想說在辦公室等你下課但其他老師叫我直接來找你就好…」

又是宇髓他說的嗎…義勇此時不太開心的心想著,但很快的他接過了便當,微笑道

「抱歉害你跑一趟炭治郎」

「不會的,我才很抱歉不知道會不會打擾你們…還好小炭已經睡著了」

她看著背後熟睡的孩子,露出溫柔的微笑

「你還把他帶過來嗎…」

「因為家裡沒有人照顧我不太放下讓他一個人待在家…」

義勇看著炭治郎安撫他的孩子,溫柔的笑了,隨後他說道

「那麼妳回去小心」

「我會的~你上班也加油」

炭治郎對他笑著,便轉身往另一個方向前進,教室的學生大聲的向她喊道

「師母回去小心」

「謝謝你們~」

看到炭治郎離開後,義勇走進教室,表情還是一樣嚴肅的看著學生,此時他們已經坐好,

認真的看著講台上的義勇,有些男生開玩笑的跟老師說

「老師你老婆好正」

「閉嘴我們上課」

雖然義勇不想去理會同學的反應,但時不時有女學生會哀怨的說

原來富岡老師結婚了這種話讓他不太習慣

他在學校一貫低調行事

回到家後炭治郎開心的跟他說話,但義勇顯得不太開心甚至有些疲憊

「你們班上的學生都很乖呢」

「是嗎…」

「怎麼了嗎?你看起來很累呢」

炭治郎走過來坐在義勇身邊,輕輕的抱住他,不過義勇過了一陣子淡淡的說了

「我想妳之後如果來學校的話,還是在辦公室等我過來就好」

說完他緊抱著他的妻子,但炭治郎並不懂他的意思,不過她也沒有過問,

她可以聞得出來義勇此時的心情的味道

妳太可愛了我不想讓其他人看著妳這種像青春期幼稚男生會說的吃醋的話義勇是不會說的

 

《Fin》

 

我寫完啦~

很難得用小短文式寫了兩篇><

最近喜歡上炭炭性轉的設定///

感覺義勇老師跟成為妻子的炭炭新婚生活

感覺超級可愛的Q

難得寫性轉設定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雷><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喔/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