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短文<想守護你的心情>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是之前這篇短文<被你的模樣給深深吸引>的後續完結篇

設定在兩人互相不認識的背景AU

也沒有進入鬼殺隊

ooc警告

 

炭治郎呆在原地,義勇已經走到他的身邊,看著他

現在炭治郎才知道他那句話的含義

原來義勇早就料到了嗎…

想到這裡炭治郎就不太高興了起來,

感覺自己被蒙在鼓裡, 而且還這麼努力的隱藏身份, 

這樣豈不是像個傻瓜一樣了嗎… 看見炭治郎不太高興的瞪著義勇,他便問道

「炭治郎你還好嗎?」

「你早就知道了對嗎…」

義勇似乎懂讀心術,知道了炭治郎這話的意思

「是的」

「……」

看見對方沉默,義勇有些抱歉的垂下眼的說出實情

「如果這樣子讓你感到不太開心我很抱歉,

因為是您的主公跟我這邊的主公說不能跟你

還有另一個女生透露的

不然會讓任務的機密可能被洩漏」

「這我知道…」

但炭治郎還是不太開心

「我們去其他地方走走吧」

義勇伸出他的手邀請般,

就像當時候義勇帶他去其他房間的時候

「……」

炭治郎雖然看起來不太願意但還是把手交給了他

他們一路上並沒有在說些什麼話,炭治郎的心臟卻不停的亂跳,讓他覺得有點困擾

(希望義勇先生不要聽到才好…)

而走在前方的義勇慢慢的停下了腳步,抬頭看著面前那佇立在庭園中央的大櫻花樹

炭治郎也隨著他的視線看了過去,義勇緩緩的開口但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炭治郎便說了

「這櫻花在這裡已經有百年歷史了喔,雖然換了許多代的主公但它依然屹立不搖的在這裡守護著我們」

「……」

炭治郎不知道義勇此時在想什麼,他靜靜的等待他開口

「真的…好漂亮」

一陣風從他們面前吹過,許多櫻花被這陣風給吹落了下來,美不勝收

「其實我…一直有件事想問義勇先生你」

「什麼事」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

義勇沒有立刻回答,而炭治郎也繼續講到

「如果是說你喜歡我穿女裝,那我現在又沒有…」

沒等炭治郎同意,義勇就輕輕的覆上他的唇,炭治郎對於他的動作驚訝的睜大眼睛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喜歡上你了」

聽到義勇的話炭治郎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燃起了怒火,讓他不太開心,他沒有說什麼,

慢慢的放開義勇的手,憤而離去,留下義勇一個人呆在原地

而之後幾天,炭治郎聽說義勇會留在這裡幾天,但他沒有臉去見他

他不懂為什麼他要一開始就對他告白,又自顧自的吻他,現在又說喜歡自己很久了

(我根本不記得自己喜歡過他啊……)

炭治郎越想越亂,決定走出房間冷靜一下

晚上的涼風吹拂,涼意沁入身體,他看到遠方義勇的身影,

下意識的想躲開但腳步不聽使喚的站在原地,義勇看到他便走了過來

「炭治郎?」

「義勇先生」

「今天的月亮一樣很漂亮呢」

「是啊」

兩人之間突然有了一層看不見的隔閡,氣氛顯得有點尷尬,雖然炭治郎明白的

「今天也晚了,就不打擾你了,我先離開了」

義勇也明白原因,當他轉過身想離開的時候,炭治郎從他背後抱住了他

「炭治郎?」

「那個……」

炭治郎沒有發現自己向前抱住義勇,他急忙的放開他,緊張的別過頭

下一秒,義勇把他擁入懷中

「!」

炭治郎被他的舉動嚇得僵持在原地,義勇在他耳邊說著

「我可以理解成是你想留住我嗎…」

從他口中吐出來溫暖的氣息,搔的炭治郎臉微微的紅了起來

「應該說是義勇先生你很奇怪……」

「?」

「一見面就對不認識的人告白什麼的…」

義勇明白炭治郎的心情,但他沒有回覆,只是沉默著,手似乎沒有要放開對方的意思

「而且每次看到你…都覺得你有種悲傷的味道」

「……」 

「明明神情是如此平靜,但感覺內心有很深沉的悲傷」

炭治郎低下頭,露出難過的表情,看的義勇忍不住心想著

(我就是喜歡你的善良)

義勇放開了炭治郎看著他

「所以你是在擔心我嗎?」

「嗯…這……」

炭治郎困擾的表情讓義勇看的入迷,他的嘴角微微的上揚

「我會傷心也許是因為你躲著我」

「這是因為!」

不等炭治郎講完話,義勇往前手挽著他的腰,輕輕的吻了炭治郎

炭治郎被他的舉動嚇得睜大眼睛

「!」

(好可愛)

義勇這樣心想,用雙手把對方拉近些,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

義勇專注的望著炭治郎,想把他的樣子烙印在自己的

但炭治郎下一秒的舉動讓義勇更加吃驚,他回吻了他

「炭治郎…」

「每次都是義勇先生自顧自的親過來…我」

義勇聽到炭治郎的話,又開心的吻了上去

遇到炭治郎之後義勇就沒有耐心聽他把話說完了

他無時無刻想擁抱這個他眼前最愛的人

炭治郎也放棄掙扎,緩緩的閉上眼睛,他的防備心似乎被義勇卸下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必須時常警惕自己,不能有任何分心跟多餘的感情在,

多年下來他似乎已經忘了該怎麼去愛人了

但遇到義勇之後,他溫暖的心似乎又找回來了

義勇的吻更加深了些,唇舌在嘴裡互相纏繞,婬漬的水聲在兩人耳邊回響,

呼吸也變得更加急促,雙唇分開片刻,炭治郎的臉變得更加紅潤,眼裡充滿情慾的水霧,看的義勇為此十分著迷

他雙手抱起炭治郎,因為驚訝所以他大叫了一聲

「義勇先生?」

「今晚我可以把你留在我身邊嗎」

炭治郎心中明知道不能答應他,

但身體卻誠實的抓住了義勇肩上的和服,含糊的答道

「嗯…」

炭治郎緋紅的雙頰好似一個美麗的公主,他被義勇公主抱著,月光灑落下來,照著他們

兩人回到義勇的住所後,他輕輕的把炭治郎放下來,而他也發現到這裡十分清幽,

房間裡都是義勇身上淡淡的紫藤花香

炭治郎左顧右盼後,當眼神對到義勇的時候,對方又親了自己

「!義勇先生!」

「炭治郎…可以嗎」

聽到義勇的邀請,他露出不太高興的表情,但沒有說話

「……」

他用手把義勇的嘴摀住,希望他不要再隨意的吻他,但義勇輕輕的吻了他的手心,

讓炭治郎更紅了臉,隨後他跟炭治郎拉開距離,走到了床邊

「義勇先生?」

「我不會勉強你的,今天很晚了先睡吧」

他示意炭治郎過來一起睡,雖然他有些不太自在但還是乖乖的躺了下來

他們在晚上聊著彼此的話題,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炭治郎先睡了之後義勇雖然閉上眼睛但他其實神志很清醒

他抱著炭治郎,突然間想起了好久以前的事情

那是在炭治郎早已忘記的時候

小時候因為姐姐被鬼殺掉之後,他獨自一人沒有其他親人,只能在街上餓肚子,

路過的人都投以厭惡的表情,唯獨這個男孩

「媽媽等我一下」

「好,炭治郎」

「大哥哥你怎麼了?」

義勇沒有回答,心中只是更加生氣的心想

(走開,你一定覺得我一無是處吧…離我遠一點)

但男孩並沒有離開他,反而給他一個小東西

「吃點東西吧~大哥哥,你看起來餓了好幾天了」

「……」

「這是我跟媽媽他們一起做的飯糰,很好吃喔」

義勇沒有說話也沒有收下,只是一味的看著眼前的男孩

(為什麼……)

「炭治郎怎麼了嗎?」

「媽媽,大哥哥看起來很餓我想把東西給他吃」

「原來是這樣」

媽媽抱著小孩的身軀彎了下來,微笑著說

「我想你應該很辛苦吧,希望你能收下這個」

不知道為什麼這位媽媽的眼神透露出慈祥跟有點悲傷的感覺

但義勇總算是放下心房將雙手收下了他們的飯糰

「太好了~」

「炭治郎是個乖孩子呢」

「這是我做的喔~很好吃

對了大哥哥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竈門炭治郎」

義勇原本不想回答他的,但對方已經幫助他而且還自己報上名字,那他應該也回應一下吧

「富岡義勇」

「義勇大哥哥,希望我們還能再相見~」

炭治郎跟義勇揮手說再見,義勇目送他們遠去

(真是奇怪的男孩…)

他看著手中的飯糰,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的一個小小微光溫暖了他整個身體,這是什麼感覺,

長大後義勇才明白,原來是炭治郎拯救了他的心靈

他看著身旁熟睡的愛人,偷偷的親了他的額頭

不過其實炭治郎被他親了額頭之後已經醒了,

而且還害羞到睡不著,但義勇並沒有發現

 

《Fin》

 

終於寫完了這篇

這是平行宇宙AU的義炭~

平常都是炭炭讓義勇打開心房

現在換成義勇主動追炭炭

希望義炭能永遠幸福<333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