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rXMalice 同人文*

笹塚尊生日短文

笹塚尊X星野市香

 

祝我們的尊總生日快樂***

設定剛新婚的兩人

ooc注意

 


「笹塚先生,你忙得話先去忙沒關係的」

「哦,好」

一進門尊就趕緊用最快的速度奔向房間

市香則慢慢的進門放好東西

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卻在回家途中接到一通來自工事的電話

不免覺得有點掃興

(真是的……)

看著尊拼命的敲打眼前的鍵盤,

市香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看來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呢)

市香手裡拿著衣服,走向浴室的方向

回頭看向工作中尊的背影說道

「笹塚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先去洗澡了」

「喔」

對方只回了一個簡單的話就被敲打鍵盤的聲音蓋過了

市香這才進去浴室

其實尊也是心裡對愛人有些抱歉

畢竟剛剛他們才開心去約會慶祝完

他又得回來處理工事

想著想著眼睛不自覺的就瞇成細線

除了想快點做完工作沒有其他的

經過一番奮戰終於結束了

尊開始心裡有些慶幸自己是速度派

可以快速解決完工作上的事情

換做一般人可能都要解上好久的程式

到他手裡簡直簡單到不行

但這次他也花了不少力氣才完成

(終於…)

尊整個身子往後躺在黑色的辦公椅上,

閉上雙眼,想先休息一下, 此時突然想起在浴室洗澡的市香

(對了…她剛剛去洗澡了)

時間也過了一陣子也沒有看到對方出來

之前市香提到過女人需要好好保養 

所以在浴室的時間當然比他來得久

尊轉過身,看向浴室的方向

又轉回去看著眼前的鍵盤

(之前剛同居的時候是她先等我洗澡的

沒想到現在換成我等她了)

腦袋浮現出當時候的場景,

尊不免開始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這時候的他們也結婚了

(當時候她看到我上衣沒穿就出來

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那如果是市香的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尊的腦海 

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畫面 

等回過神他才驚覺到這樣不行

(喂我剛剛在胡思亂想什麼啊… 不是都看過多少次了……真是)

尊受不了的嘆了一口氣,扶著自己的額頭

確認自己沒有發燒而安心了下來

而後他聽到了市香的腳步聲

知道對方已經洗好澡出來了

(…她洗好了?)

當他想開口叫對方名字時,

身後的一股力量從背後把尊抓住,

讓他來不及轉身看向市香

(!?)

尊疑惑的眨著雙眼,

還搞不太清楚這個狀況是怎麼一回事 

就聞到了對方身上淡淡的清香

市香牢牢的抓住尊不放,

就像當時候聖誕節的夜晚那樣

彷彿情節再次上演,但這次不是在外面而是在家中

肌膚隔著一層布料幾乎緊緊相貼

從對方身上傳來的熱氣和呼吸聲都刺激著尊

讓他意外的心跳的很快

過了許久市香才慢慢開口

「笹塚先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非常之近

感覺對方的聲音意外的令人心動不已 

尊開始厭煩了自己過於大聲的心跳聲趕緊說道

「市香…你到底是…?」

等他掙脫對方的束縛轉過身時

看到的景象更是讓自己快招架不住

「…笹塚先生?」

市香穿着一件白色的薄紗外套

幾乎可以看到裡面的深藍色內衣以及白皙的肌膚

頭髮也特別梳理過,臉頰微微的透著紅潤的淡粉紅色

眼睛裡也有些像水霧般一樣迷人

尊睜大眼睛一時之間說不出話

等他回過神才緩緩開口問道

「市香…你這是…?」

「果然不太適合嗎」 

「不是…你怎麼這樣斷定」 

「因為笹塚先生剛剛都沒說話……」

尊開始不禁心想自己眼前的愛人

是不是其實是一隻垂下耳朵,處處可憐的小狗

他嘆了一大口氣說了

「我又沒說不適合…那個」

「?」

尊小聲的嘀咕著很漂亮……

而後可能是想掩飾掉剛剛說的話般加大聲音說

「不過你為什麼突然穿成這樣……」

「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就想說把自己當成禮物送你……果然還是…」

(!這個笨蛋……)

「笹塚先生!?」

尊不等對方反應就將對方撲向床上

市香整個人都陷入了床裡

「你穿這樣就是這個意思對吧」

「啊…那個……」

市香這才發現自己好像做了什麼很羞恥的事情

而臉紅了起來,眼神先是左右漂移不定

而後又整個臉別過一旁,讓尊有些不太開心

「市香…看著我」

尊的手固定住市香的下巴,

把對方的頭輕輕的轉了過了

當對到眼神的瞬間好像時間都停止了 

市香的心跳噗通噗通的跳 

尊也慢慢的靠近她,市香緩緩的閉上雙眼 

但突然之間她好像想起什麼事情問了對方

「那個…笹塚先生…工作」

「都用好了

而且現在我也沒空管那個」

突然拉近的距離讓市香嚇得睜大眼睛

尊這時彷彿拿回主控權說了

「現在我只想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而已」

「!!!」

市香害羞的用雙手遮住自己的嘴巴

眼神沒有因此離開過對方

尊這時有些想發笑的表情說

「我說你也該習慣了吧」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習慣……」

雖然市香這樣說,而後她笑了笑,

雙手伸向那個她所愛的人說

「我想再跟笹塚先生說一次

生日快樂笹塚先生」

「笨蛋…」

最後的話語全都被兩人的吻給吞沒

這個夜晚應該會很漫長吧兩人不禁心想著

但不管未來會怎樣他們都決定要一起攜手度過

那個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歸屬---

 

 

《Fin》

 

 

祝我們的尊巨巨生日快樂!

我把市香包裝成禮物送給你啦~~~(乾

市香感覺就是很適合穿透紗的樣子Q 

那麼可愛又性感的女主哪裡找呢! 

車的部分就留給大家自己想像了~

希望尊海帶天天都開心囉XD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