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變成短髮的義勇>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短髮義勇X長髮炭治郎

平行宇宙AU

(放棄時空設定的我

ooc警告

 

義勇先生因為之前為了保護我

所以被鬼消去了留在背後的長髮

「都是我的錯…害義勇先生」

「這不是你的錯炭治郎

況且頭髮還會長出來的

但你如果死了我…」

為了阻止義勇在說下去,炭治郎搖搖頭

露出悲傷的神情看著他

因為他知道

死亡對義勇來說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但在這之後

義勇也沒有再打算留長髮

他只要頭髮長了就會像炭治郎之前那樣

自己開始剪頭髮

「義勇先生?在剪頭髮嗎」

「嗯」

「…為什麼不留長呢?」

「感覺有點礙事…」

義勇看到炭治郎有些自責的表情,

似乎感覺到他還在為之前的事情難過 

他嘆了一口氣說

「之前那件事我發現到…」

「?」

「如果我的頭髮能換回你的生命

比什麼都重要

而且…」

他抓起炭治郎的長髮輕輕的放到嘴邊吻了一下

「!」

「所以你不要再掛礙這件事了炭治郎

而且我是因為以前沒有太在意

就一直留頭髮沒有去剪

現在習慣短髮反而不想留長了」

他看著自己的短髮, 炭治郎還在被親吻頭髮的事情而感到有點害臊

義勇把炭治郎摟入懷中,炭治郎的臉變得更紅了

「…義勇先生?」

「炭治郎」

當義勇喚到他的名字時,

眼裡堅定的看著炭治郎說道

「我想抱你…可以嗎」

炭治郎回以一個擁抱,喃喃自語個嗯

就和對方交換了溫柔的吻

 

*****

 

義勇開始親吻他的脖子、鎖骨還有胸前

炭治郎害羞的說道

「果然我…」

「?」

「還是有點不習慣義勇先生短頭髮」

「為什麼」

義勇抬起頭,眼睛直視著對方

炭治郎只是更小聲的說

「這樣…就不能抓著你的頭髮了」

不料,這句話讓義勇更無法控制的

撲倒了炭治郎

而他也只是啊的叫了一聲 

之後的話都沒入了親吻當中

這對戀人未來的日子 

相必會更加甜蜜吧---

 

 

《Fin》

 

 

突然間看到一個短髮義勇的圖就想到這個段子> <

義勇真的怎麼樣都好帥啊!

還跟親友說如果義勇短髮炭炭應該會很不習慣

第一太帥第二做的時候沒辦法抓著他的頭髮

太色了啦我的天Q

雖然是很短的擦邊球哈哈XD(過分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