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olish7偶像星願 同人文

樂紡小段子<樂的惡夢>  

八乙女樂X小鳥遊紡

天紡,樂紡cp注意! 

OOC警告<<<

 

八乙女樂辛苦了一天的工作之後
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睡覺
「好累……」
倒下後,夢裡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天:「小鳥遊經紀人…
不!紡,我知道你很在意那個用兩個身份追你的樂
但是…你可以考慮跟我在一起嗎?」
(什麼?)
樂一步一步慢慢的前進那個聲音的源頭
他看到天和紡站在前面

他愣在原地
但還是出聲想阻止天
(不!)
但是卻發不出聲音……
(怎麼會……)

紡:「……」
紡思考著不發一語
樂想阻止這一切卻也有任何辦法
(不)
「好吧」
樂的心中已經絕望透頂
彷彿宣告結束的鐘聲已經響起
一切都遲了
紡的聲音是如此清晰

天:「哈哈看到了吧樂~
紡是我的了~」
樂在心中咒罵這一切
原來天看得到他嗎…
(可惡…)
天:「紡我們走吧」
紡:「好的」

樂倒在地上
心情簡直是跌入谷底
如果這不是地獄那哪裡是地獄呢…
「不!」
樂從夢中醒來,全身都是汗水
慢慢的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現實

「剛剛…那是夢嗎……」
樂扶著頭,確認自己在自己房間
還好是夢這讓樂心中安心了不少

突然間一個手機聲想起
「是樂先生嗎?」
「我是」
聽到這個聲音,讓樂感到安心
樂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些

「你在睡覺嗎?聽起來聲音…」
「喔我沒事…剛剛醒了」
「抱歉打擾到你休息了…」
「不會的沒影響…」

「我是想說關於明天的事情…」
「喔喔明天嗎?」
樂思考了一下他之前跟紡有提過明天要一起出去
不過紡工作的關係所以她需要確認一下然後聯絡樂

「我時間上可以喔」
「…!」
樂非常驚訝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一樣
紡要跟他出去
單獨兩個人
「樂先生?」
「喔喔抱歉…
剛剛閃神了一下」
「好的,那…明天見~」

掛斷電話後樂呆在原處
一時之間還回不過神
但是心卻是暖的
(我還可以期待一下吧?畢竟那只是夢啊…)

《Fin》

 

後記: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樂總要用兩個身份追紡...  
結果就想到天之前嗆樂的橋段  
希望大家喜歡!>< 
真的因為專題一直不能畫(寫)自己想用的東西…
現在終於可以來恢復原本的生活了... 
這篇是真樂紡偽天紡哈哈(乾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