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比櫻花更美的你>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設定在他們交往後而且已結束戰爭
*炭炭綁起馬尾
*ooc警告 (8/19潤稿過正式修改完成) 

 

「義勇先生?」

在花開的櫻花樹下,炭治郎坐在外頭,
看著飄落下來的櫻花雨,
他轉過頭看向走過來的義勇,
而他只是靜靜的看著炭治郎的背影,
這時候的炭治郎已經留長了頭髮,還綁起了小馬尾,
這個樣子,讓義勇不想別開眼睛

(真的…好美)

義勇這般暗自的想著

「炭治郎」
「義勇先生,快看,
庭院的櫻花已經開滿了花呢!」

炭治郎指向前方的櫻花樹,而義勇並沒有跟隨他指的方向看過去,
他依然注視著炭治郎,
因為他溫暖的笑容在他心裡永遠是最美的

「好美……」

「對吧~」
「不…我指的是」

義勇堅定的看向炭治郎,和以往的神情不同,
好像燃起了什麼炙熱的感情,
燒的炭治郎也忍不住羞紅了臉,
在義勇眼裡這樣的炭治郎也很可愛

「你這樣我很困擾的…義勇先生」

(好可愛)

義勇看到炭治郎困擾的表情不自覺的彎起嘴角,
他這樣的表現讓義勇怎麼看也看不膩

「可是我…」

在炭治郎沒發現的期間,
義勇早已走到炭治郎身旁,微蹲下來,
在他身邊說著

「真的是覺得你很美才說的」

義勇的眼神直直的盯著炭治郎看,
讓他更不好意思了,
臉紅的像隻剛煮熟的大螃蟹

「義勇先生真是的……」

炭治郎別過頭,義勇則放下手裡拿的東西,坐在他身邊

「我做了你最喜歡的梅子昆布飯糰」
「哇!謝謝你」

炭治郎拿起身邊的大飯糰,開始吃了起來,
看著他吃的這麼津津有味,義勇也很開心

炭治郎發現到義勇看過來的眼神,開心的遞過他的飯糰,
跟義勇說

「義勇先生要吃嗎?」
「我不用…」

然後義勇發現到炭治郎嘴邊的飯粒

「真是的…這邊都沾到飯糰了」
「咦?在哪邊…」
「這裡」

看著炭治郎慌張的模樣,讓義勇偷偷的笑了,
下一秒他的臉突然在炭治郎面前放大

「義勇先生!」

義勇把炭治郎嘴邊的飯粒吃掉了

「謝謝招待」
「真是的……」

炭治郎瞬間覺得自己的心臟再大顆也沒有用,
總是被身邊的義勇搞得心跳加速,害自己都快喘不過氣了

吃完飯糰後,炭治郎把頭輕靠在義勇的肩上,看著庭院的櫻花微笑道

「一切都結束了呢」
「是阿…」

回想起這些日子,兩人一起並肩作戰,
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現在終於可以安靜的享受兩人時光,
不會有人再來打擾了

「炭治郎」
「嗯?」

義勇把炭治郎抱在懷裡,下巴靠在他頭上,炭治郎笑了

「義勇先生真的很喜歡撒嬌呢~」

義勇抱住炭治郎的手臂收緊了些,
他感受到義勇的力道變強之後,抬頭看著他

「我只想對你撒嬌而已…而且,
我也不希望讓別人看到炭治郎這麼可愛的樣子」

炭治郎感覺到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臉上的緋紅實在難以消失,
一下子又紅透了半張臉

「……義勇先生每次都撩亂我的心,我很困擾…」
「炭治郎也是…讓我無法停止喜歡你的心情」

說完,義勇低頭輕輕的吻上炭治郎的唇,
而他也閉上雙眼,手輕抓著義勇身上的衣服,
義勇慢慢的環抱著他,加深了這個吻

櫻花飄落下來,但這風景永遠也比不上眼前的這個愛人更美了
義勇這樣心想著

 

《Fin》

 

 

後記:

我寫完了!!!  
感覺到我的眼前一片白光(死  
義炭真的好香...
看完18集動畫好多腦洞想動筆  
感謝伊之助說炭炭喜歡梅子昆布飯糰(跪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道消息Q  
不知道義勇喜歡什麼口味的飯糰呢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短文
感覺我的文筆沒那麼渣了開心_(:3 」∠ )_
 

*這篇會在8月CWTK高雄場當無料
大家可以來B12找我拿取喔><! 

我只有擺第二天而已喔大家不要忘記撲空了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