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帶有獨特香氣的生日禮物>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設定在他們剛交往不久

ooc警告

 

「我記得今天是炭治郎你的生日吧?」


善逸的話讓炭治郎回過神來,驚訝的看著他
善逸已經明白炭治郎剛剛根本沒在聽他說話


「我說炭治郎你啊...」
「抱歉善逸...」


炭治郎露出很抱歉的眼神,讓善逸也不能再多說什麼
畢竟最近不是鬼殺隊的工作,就是忙其他的事情,
根本沒什麼多餘的時間休息
善逸也只是笑笑的,看著炭治郎也覺得累了

「我剛剛是說,我記得今天是炭治郎你的生日吧」
「喔對喔...最近忙著忙著都沒注意到」
「而且那個傳說中,木頭中的木頭義勇先生也沒跟你說些什麼嗎?」
「義勇先生嗎...我沒聽他說...」
「唉還好炭治郎是不注重浪漫氣氛的人,不然你跟他交往會很累的...」
「這話怎麼說?」
「就比如說啊...戀人應該都會..咦!」
「善逸...怎麼」


炭治郎專心的聽著善逸講的話有點出神,
沒注意身旁的事物
他順著善逸的眼神飄過去,發現到善逸身後站著的富岡義勇

「炭治郎」
「義勇先生?」


善逸整個呆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緊張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富岡先生..我看你跟炭治郎兩個人單獨聊聊好了」
「善逸?可是你剛剛不是說...」


炭治郎注視著善逸,但他只是輕輕的壓低聲音說道


「我下次再跟你慢慢說啦...掰啦!」


而且那個掰還超級大聲,善逸一溜煙的跑掉,
留下義勇跟炭治郎兩人,看到善逸落跑炭治郎也是醉了

「炭治郎」
「是!」
「你對我不用那麼拘謹的」
「好的...義勇先生」
「我們進來慢慢說吧」


義勇走進了和室,炭治郎也跟了上來


「打擾了」


炭治郎馬上就發現到,這裡是義勇的房間
沒什麼多餘的裝飾品,清新典雅
還飄散了點淡淡的花香

「抱歉把你叫了進來」
「不會的..義勇先生」


義勇的眼神飄向了炭治郎的胸口,
炭治郎發現到義勇正在看他,
疑惑的歪著頭


「你的傷口還好嗎?」
「已經痊癒得差不多了...真的很謝謝義勇先生」
「不會...這幾天也辛苦你了」
「義勇先生也是」

「對了我記得今天是你的生日」
「原來義勇先生記得嗎...」
「剛好是我們剛交往不久,這是作為戀人的基本條件吧」
「原來是這樣...」


想到剛剛善逸還說義勇先生不注重戀人的生日這件事感到有點不太開心,
現在義勇記得也讓炭治郎感到很開心
想著想著不自覺得臉紅了起來


「炭治郎?」
「咦?」
「你的臉很紅」

「阿阿這個是...」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我,炭治郎心想道
開始慌亂的想東西想解釋清楚,但義勇不發一語後,
用手摟住了他的腰


「義勇先生!?」
「你在想跟我有關的事情嗎」
「嗯這...」


因為有點難為情,炭治郎悄悄的避開了義勇的眼神
臉上的紅潤還是沒有消失,反而更嚴重了些
義勇看著炭治郎說了


「你真的很可愛」

便溫柔的覆上自己的唇,輕貼在炭治郎的唇上

「嗯...」


炭治郎原本反射性的想逃開,但後來還是慢慢的閉上雙眼
雙手貼在義勇的背上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緩緩的離開彼此的唇
炭治郎慢慢的睜開雙眼,唇上還殘留剛剛的餘溫
義勇看到炭治郎沉溺在親吻當中那惹人憐愛的眼神
就忍不住更想把他湧入自己懷中


「炭治郎」
「義勇先生?」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把自己送給你可以嗎」
「送給我?」

「雖然這禮物有點普通,但希望你能收下
今天的時間我想好好珍惜炭治郎你」


聽到義勇的話,炭治郎的心臟不停的狂跳著
這聲音大到他希望義勇不要聽見


「這禮物不會很普通...我很喜歡」


炭治郎抱著義勇,頭覺得還有點昏昏的


「因為我很喜歡義勇先生你...」
「炭治郎...我也是」


語畢,兩人又重新親吻在一起
義勇溫柔的把炭治郎放在床上,

整個人在他之上 然後義勇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



「炭治郎生日快樂」

 

《Fin》

 

只有看動畫的我有些地方可能會ooc希望大家見諒><  
原本想說補完再寫
結果昨天發現原來今天就是炭炭生日所以就寫了

這篇是當時候噗浪7/14炭炭生日那天寫的><  
希望大家喜歡  
好期待義勇動畫再出場
也好想再看他們恩愛的樣子Q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