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中長段子<深藏在內心已久的感情>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設定在他們兩情相悅前
炭子出現過後
炭炭女裝注意!
ooc警告

 

富岡義勇一直覺得

自己的這份感情太過沉重

他甚至希望一輩子都不要讓對方知道他的心意,

只要他能幸福就好,

就算對象不是他也罷

「炭治郎~」

忍在走廊上看到炭治郎,前幾天他剛和善逸他們出完任務回來,休息幾天,炭治郎注意到了忍便說道

「忍小姐?有什麼事情嗎?」

「其實是這樣的~」

忍笑著瞇起眼睛,炭治郎卻有種奇怪的預感

忍表示,之前他跟善逸他們因為出任務的關係,喬裝成炭子的模樣,讓蝴蝶屋的大家開始想幫炭治郎打扮一下

「原來是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出完任務沒休息幾天的關係,炭治郎還是顯得有些疲憊

其實忍真正的用意還有另一個,是她自從跟炭治郎認識後,就發現到他師兄的異狀

剛開始還不太明顯,之後就越來越…

她覺得應該推他們兩個一把

「如果炭治郎來的話,蝴蝶屋的大家一定會很開心的!」

「…嗯…好吧」

想到這裡,炭治郎還是勉強答應了

忍也開心的暗自偷笑著,這樣離他的計劃就更順利了


******


「我們一直都很好奇炭治郎辦成女裝是什麼樣子呢!」

「一定是很可愛啊」

蝴蝶屋的女孩們開心的聊起天,都表示他們沒看到炭子的模樣真的好可惜

炭治郎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也很開心,但還是有些尷尬的感覺,被女孩們說可愛這…

「炭治郎別擔心,我們已經有準備衣服了」

忍主動的拿出放在一旁的和服跟髮飾,讓炭治郎更僵住了

「我們也會幫忙梳妝打扮的!」

「那就麻煩你了~」

忍微笑道,炭治郎也點了頭表示感謝

炭治郎換上女性的和服後,女孩們幫他畫上輕柔的妝容,戴上頭飾,在鏡中的炭治郎變得比之前更像個美人了

「炭治郎這樣也很好看,但好像少了點什麼…」

女孩在旁邊的櫃子翻出一個東西,再給炭治郎戴上

那是一個跟炭治郎髮色差不多的假髮

「這是?」

「是假髮喔~這樣看起來更美了呢」

女孩笑著,炭治郎發現鏡中的他根本就不像他,反而是另一個女孩

裝扮好之後,大家都跑過來看看炭治郎女裝的模樣,周圍此起彼落的講話聲跟談笑聲,讓炭治郎不禁害羞的低下頭

「喔~很漂亮呢」

忍稱讚道,眼睛從頭到腳掃過一遍,炭治郎更加不好意思了

「謝謝忍小姐…」

「是我的傑作喔!」

「小蝶好厲害!」

然後忍跟大家便請炭治郎來到了一個漂亮的房間,因為和服的關係,炭治郎走路的動作顯得不太自在

「炭治郎,等一下有個客人會過來這邊,要好好招待對方喔」

炭治郎聽到忍說的話,驚訝的瞪大眼睛

「今天有客人嗎?但是…為什麼是我招待…」

「別擔心,他是你認識的人~那就加油囉!」

不等炭治郎反應過來,忍跟女孩們便關上房門,留下炭治郎一個人呆在原地

我認識的人?

炭治郎開始回憶起自己認識的人,都想不到誰會來蝴蝶屋這裡

正當炭治郎苦惱時,房門被拉開了

炭治郎因為低著頭,所以只有瞄到客人的腳

炭治郎覺得,還是先招呼一下客人好了

「你好,這位客人…請問您來蝴蝶屋是有需要什麼服務嗎?」

炭治郎恭敬的行個禮,

雖然他沒有常待在蝴蝶屋,但是他想還是先禮貌性的歡迎客人吧

面前的客人沒有說話,只是彎下腰想請炭治郎起身

「先起來吧…我是聽說有人要來這裡找我所以我才過來的」

炭治郎聽到這聲音驚訝的睜大眼睛,但他仍低著頭,正當義勇把他扶起來時,他的眼睛跟義勇對上了

義勇看到炭治郎的樣子,驚訝的看著他,疑惑的問道

「炭治郎?」

「義勇先生?」

「原來把我叫來是要看看女孩們的成果嗎…」

義勇小聲的嘆氣道,他的視線從頭到腳看過一遍,扶在炭治郎手邊的大手依然輕抓著他,讓炭治郎有些心跳加速

「剛剛忍小姐也沒說是哪個客人要來…只說是我認識的人…」

「忍……」

炭治郎看著義勇的樣子就知道他有點不太高興

而他們都知道,原來是忍故意這樣做的,但他們不知道其實是在幫他們牽線…

「既然義勇先生都來了,就休息一下吧…」

炭治郎牽過義勇的手,讓義勇有點嚇到,不過此時的他很不希望這時候對炭治郎做出不好的事情

(富岡義勇…克制點)

不料這時候,炭治郎不小心踩到腳邊的和服,正要往下掉時,義勇雖然扶住他,但重心不穩還是摔了下去

義勇就這樣撐在炭治郎身上

炭治郎看著義勇,心臟不停使喚的亂跳著,耳邊都是他的心跳聲,義勇的眼神卻有點複雜,此時的他一直在壓抑自己的心情

「義勇先生?」

但義勇此時根本聽不下去炭治郎的話,他的腦袋全部都是他的身影

(炭治郎這樣…好美)

「……」

炭治郎發現義勇有點面有難色,以為是他覺得這樣的姿勢不太合適,於是他開口說道

「義勇先生是不是覺得我這樣的打扮不是很好…還是你想起…」

義勇這時才發現到自己分心了,趕緊解釋道

「阿我沒有…」

「那還是義勇先生先起…」

這時候換義勇插話了

「我覺得…」

炭治郎看著義勇,他的神情變得溫柔了些

「今天的你很美」

「咦?」

「抱歉……我剛剛分心失神了…以前不會這樣的…

大概是因為…今天你這樣的打扮讓我……」

聽到義勇的話,炭治郎有點臉紅了,他的樣子讓義勇更加無法招架

(好可愛……)

「所以意思是…我這樣很好看嗎…」

炭治郎害羞的別開臉,緋紅早已染上了耳朵,義勇覺得他這樣子有點不太妙

但他的行為比腦袋運轉的快,他撫摸上炭治郎的臉,輕輕的嘴貼了上去

「!?」

離開後的唇還留著剛才的溫度,義勇的唇邊還不小心沾到炭治郎的口紅印,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炭治郎有些沒反應過來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告訴你的…但是炭治郎你那樣的表情讓我實在無法再忍下去了…」

「咦?」

「其實我一直對炭治郎你…我一直喜歡著你……」

義勇真摯的眼神讓炭治郎看著入迷,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義勇先生真的喜歡他嗎…

「其實我也…」

他的手也貼在義勇的臉頰旁,溫柔的看著他說道

「我也一直喜歡義勇先生你……」

「什麼?」

義勇驚訝的表情讓炭治郎笑了,在此刻炭治郎覺得自己好幸福,眼前的人的一舉一動是多麼可愛

「我也一直偷偷喜歡義勇先生你阿…我以為你有發現到…」

「……」

炭治郎希望此刻時間能停止,讓這時候一直停留在他們兩個獨處的時候

「真是的…害我以為這感情會讓你覺得很沉重…」

「怎麼會沉重呢…喜歡這種心情是我第一次體會到的感情啊」

義勇還是有些懊惱覺得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面對炭治郎明明可以簡單點,卻讓自己錯失好多次機會了…

但這時候的他只想好好把握現在,他立刻起身,把炭治郎公主抱起來

「義勇先生?」

炭治郎有些疑惑的看著義勇,但義勇只是微笑著

「我們走吧…」

「去哪裡?」

炭治郎有些緊張,雖然他沒談過戀愛,但聽一些人說兩個人相愛之後會做一些很親密的事情…

「炭治郎?你想到什麼了」

義勇的話把炭治郎從自己的世界拉了回來,此時的他臉整個都紅透了

「……」

炭治郎不發一語,害羞的別開義勇的視線,義勇笑著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那些事情…等炭治郎成年了再說吧…」

「咦?」

義勇這番話讓炭治郎臉更紅了,但他一點都不介意,此刻的他只覺得炭治郎怎麼樣都很可愛

「那…義勇先生知道那些事情嗎…」

炭治郎用衣袖遮住自己紅透半邊的臉頰,覺得這個樣子很難堪,但義勇露出更加寵溺的眼神說道

「炭治郎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教你的…

而且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說完,炭治郎感覺自己的心臟已經快承受不住各種壓力了,面前的義勇讓他無法停止心動的感覺

「那…我可以去義勇先生的房間嗎……」

他輕抓住義勇的衣服,害羞的低下頭

「我想今晚在義勇先生的身邊…」

義勇開始害怕今晚會無法控制自己的理智,但心愛的人提出建議實在不好拒絕,只好答應他了

他抱著炭治郎回房,心裡全在擔心自己等一下會不會對炭治郎動手,希望可以不要

發生…

躲在一旁看著的忍跟女孩們開心的竊竊私語,忍也露出笑容說道

「他們真的是需要別人幫他們推一把呢……」

今天的夜晚想必會非常甜蜜且漫長吧

這對戀人心想著…

 


《Fin》

哎呀哎呀不知不覺寫好多XD   

這應該算中長段文了吧我想?   

希望大家看的喜歡><!   

新的20集真的讓我超級大尖叫好幾回!!!

水柱跟蝶柱真的好棒   

忍出來就好想看她讓義炭在一起Q(助攻)   

因為沒補漫畫後面所以一些稱呼上

不知道會不會有些ooc希望大家見諒Q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