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在心中悄悄萌芽的感情>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設定在他們兩情相悅前

義勇還沒發現自己喜歡炭炭   

注意有21集雷!

算是平行宇宙AU

ooc警告   

 

 

此時的氣氛可說是相當的凝重

因為忍的一句話讓炭治郎面前的義勇非常尷尬

「義勇先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大家討厭的喔~」

「我才沒有被討厭」

炭治郎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狠角色,就算義勇再怎麼樣也不能這樣說吧…炭治郎這樣心想,儘管身上的傷讓他痛苦不堪,但他還是努力的保持清醒

義勇僵在原地,炭治郎想為他做點什麼,就算再差勁的人也不該這樣被說,況且還是推薦他去鱗瀧師父那邊的義勇

於是炭治郎決定鼓起勇氣,用自己最大的力氣喊道,即使自己現在痛到無法起身

「我也不討厭富岡先生!」

聲音大到忍跟義勇都驚呆了,只有被炭治郎保護的彌豆子沒有被驚醒

「喔?你是?」

「我是竈門炭治郎,雖然我跟富岡先生不是很熟,但被你這樣一說也有點過火了!」

義勇轉過頭看著這個少年,他跟之前相遇時已經變了好多,沒有當年的稚嫩,

現在的他,身上只有不服輸的勇氣跟隨時會燃燒起的烈焰,彷彿可以把一切都燒穿,義勇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人

「喔~那你倒說這大木頭也什麼好的啊~」

忍不以為意的看著炭治郎,說話的內容也更加尖酸刻薄,讓炭治郎更加火大了

「富岡先生救了我跟我的妹妹彌豆子,還推薦我去鱗瀧師父那邊,讓師父教我斬殺鬼的方法…

他不是壞人!」

炭治郎的話讓義勇感覺到暖心,他的神情彷彿看的出來心中什麼東西被他的話給動搖了

「我看你是不認識他吧?富岡先生他啊」

炭治郎面前的義勇打斷了忍的話,小聲的對炭治郎說道

「你還可以走吧,如果不能走也得跑起來,這裡我處理,快帶你妹妹離開」

炭治郎聽到義勇的話連忙把妹妹抱起來,轉身就走,還不忘跟義勇道謝過

「謝謝你,富岡先生」

「我才是…謝謝你」

雖然炭治郎看不到義勇的表情,但他覺得,聽到義勇的聲音變得如此溫柔,他一定是感到很開心吧

(太好了)炭治郎這樣心想

在炭治郎離開之後,忍看著義勇說道

「他就是那對兄妹嗎…」

「是」

「你之前提到兩年前,那對特別的兄妹」

義勇沒有開口,忍露出更加好奇的眼神看著他

「想起來你那時候聽到炭治郎通過試驗的時候…

那個臉…是我們從沒看過的溫柔」

忍看到那時候的義勇,一個人獨自坐在庭園看風景,便走過來看著他淡淡的笑了

「富岡先生,發生了什麼事情這麼開心?」

「沒事」

那是她見過義勇第一次那樣笑著

感覺是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人

義勇聽到這番話也沒有開口,靜靜的思索著一些事情

那時候的他只是覺得,炭治郎真的靠自己的力量撐過去了,這樣也替靖兔跟真菰討回公道了

終於讓他可以安心下來了……

義勇抬起頭看向天空,腦中浮現出當年見到炭治郎的情景,一個稚嫩的少年,為了變成鬼的妹妹什麼都願意去做,

而此時的他,已經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蛻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

一個可以燃燒一切的熊熊烈火

他心中除了感謝,好像還生出了一個他未發現的感情

在日後相處的日子裡會漸漸變得更加親密的愛情

 

《Fin》

 

 

可能是之前被太多人劇透...

所以這次看就沒什麼靈感了Q

但義炭還是好香///   
我想那時候知道炭炭通過試驗的時候義勇一定很開心Q   
鬼滅算是有義炭的橋段我都有被劇透   
不過我是沒差啦有糧就好哈哈XDD
這個算是義勇還沒發現自己喜歡炭炭的時候~   
所以篇幅不大對大家有點抱歉><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