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所謂平凡的幸福>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ABO設定

是在他們婚後有了三個孩子

炭炭女裝注意!

ooc警告

 

「要動作快點!爸爸快回來了!」

「我知道不要一直催我啦!」

「孩子們~你們真的是認真的嗎……」

炭治郎困擾的看著幫自己打扮的孩子們,他現在不敢亂動,因為身上的衣服跟裝飾實在是太多了…

義勇因為有任務在身,所以一早便出門了,他說他傍晚就會回來,三個孩子想好好迎接辛苦的爸爸,

便提出要把炭治郎打扮成美人的計劃

炭治郎雖然有些困擾,但也忙完家裡的事情了,只好跟著孩子們一起玩了,而且看到他們這麼開心他也覺得很開心

「爸爸一定會很開心的!」

「嗯!媽媽現在變得好漂亮喔!」

炭治郎看著鏡中的自己,想起了過去在蝴蝶屋,女孩們幫他打扮的時候

雖然跟現在有點不同,但也是滿滿的回憶

因為那時候義勇露出很令人陶醉的眼神…

「媽媽?」

「啊抱歉…怎麼了?」

這裡只剩下最小的一個孩子在炭治郎身邊,另外兩個早就去玄關迎接他們的爸爸了

早在炭治郎失神的時候,義勇已經回到家了,他們聽到玄關的關門跟腳步聲,就已經知道他們等待的人已經回到家了

「爸爸!快點過來!」

「你一定會喜歡我們的傑作!」

「到底是什麼事啊?」

遠方傳來孩子們跟義勇的聲音,讓炭治郎感覺到有點緊張,他微轉過身看著孩子說

「去找爸爸吧~」

「好!」

當孩子站起來要走過去時,房間的門被拉開,義勇看著炭治郎的樣子驚訝的睜大眼睛,身旁的孩子們開心的笑著

「爸爸~媽媽漂亮吧~」

「是我們幫媽媽打扮的喔!」

「髮飾是我選的~」

最小的孩子跑到其他兩個孩子旁邊,抓著義勇的衣服,抬頭看著他

「他們說想要迎接爸爸,體恤你平常的辛苦所以才幫我打扮一下」

炭治郎看著義勇,微微的紅潤染上他的臉頰,他感到有些害羞的別開了眼

「真的嗎?」

「爸爸開心嗎?」

最小的孩子問道,義勇蹲下來摸摸她的頭說

「我當然開心啊…謝謝你們」

孩子們開心的笑了

「那我們去睡覺了!」

「這麼乖?」

他們跑向門口拉開門,轉過身說道

「爸爸跟媽媽已經很久沒有獨處了吧?」

「而且爸爸最近也很辛苦的工作…」

「那我們就去房間睡覺了!」

說完門就被關上了,孩子們在背後偷偷的笑著

此時房裡只剩下義勇跟炭治郎兩個人

「孩子們真是的…」

「難得他們這麼乖,我們也省心」

義勇走到炭治郎面前坐下,一把就把炭治郎抱到自己大腿上

「義勇先生!?」

「你就坐在我身上吧」

「這怎麼可以!你辛苦一天應該很累了…」

「所以我在充電啊…抱著炭治郎你我就有精神了」

「真是的……」

炭治郎害羞的低下頭,義勇只是淡淡的微笑著,溫柔的撫摸著他垂落下來的深紅色長髮

「看到你的樣子想起好久以前在蝴蝶屋的事情…」

「其實我也是…那時候是女孩子們幫我打扮的,沒想到現在變成自己的孩子們」

炭治郎笑著,義勇把目光聚焦到炭治郎身上

「那時候的你很美…但現在…我覺得更美了」

「義勇先生…」

炭治郎雖然還是感覺很害臊,但他雙眼依然看著神情認真的義勇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好像是夢一樣,過去沒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內心…只有你炭治郎…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下去」

「義勇先生…」

聽到義勇的話,炭治郎感覺鼻子一酸,身體靠近義勇並緩緩的抱住他

「自從姐姐跟靖兔的死之後,我就覺得人生好空洞空虛,只想著要為他們報仇殺鬼,

但你傾聽我的話,總是笑笑的看著我,跟我說好多好多…」

「嗯…」

炭治郎頭靠向他,溫柔的摸著義勇的背

「我愛你炭治郎…我希望能一起牽著你的手走下去,即使傷痕累累,我也不會放開我的手…

而如今還有了孩子,我的一生應該已經沒有遺憾了」

「我也是…我也會一直愛著義勇先生」

炭治郎看著義勇溫柔的笑著,他緩緩的將自己的唇靠近義勇,閉上眼睛,感受到從他那裡傳來的溫度

他們交換了一個吻之後,義勇的手移到了炭治郎的胸前

「義勇先生?」

「炭治郎…可以嗎?」

「可是今天已經很晚了吧?而且你也很累了…」

義勇輕輕的吻了炭治郎便說

「可是我今天想抱你…」

「你是不是又想要一個孩子了?」

「不全然是,但是炭治郎這個樣子太美了我……」

正當義勇話還沒說完,門外傳來了一個聲音

兩個人立刻停止了動作,轉過去看向門邊

孩子們發現他們已經停下了動作,只好拉開一小個縫慢慢的露出臉說道

「被發現了…」

「你們不是去睡覺了嗎?」

炭治郎看著他們,義勇的表情顯得不太高興

「我們很好奇嘛~」

「我們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了嗎?」

「看來我們的計劃很成功!」

孩子們開心的互相說著,不料此時義勇把炭治郎放下來

小聲的說道

「炭治郎抱歉…」

「義勇先生?」

義勇走向門邊,生氣的看著孩子們

「我先把你們帶去睡覺,我再回來」

「爸爸我們自己回去就好!」

「對啊對啊!」

不管孩子們的話,義勇紛紛把孩子抱起來,走去他們的房間,離開前看了一眼炭治郎說道

「我回來再繼續吧」

「……」

炭治郎害羞的點了頭,沒有說話

「對了!你也差不多該叫我義勇了吧…不用敬稱…」

炭治郎紅了臉,看到他害羞的樣子,義勇笑的更開心了

「嗯……那就…義勇?」

「我在」

義勇的雙眼瞇成美麗的彎月型,

他打從心底的笑容是炭治郎見過最美的樣子

 

 

《Fin》

 

 

這是我剛剛突然想到的梗><
   
最近幾天都一直把20.21集義炭片段重複看好幾次XD 
  
我真的好希望義勇能幸福...  
 
寫到義勇對炭炭說的話寫到心好酸Q  
 
因為有點突然我實在想不太到三個小孩的名字  
 
不過我真的有認真想把他們的大兒子取名叫義炭XD(乾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   

讓我們祝福義炭永遠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