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中長段文<花火祭典下的表白>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設定在錆兔跟真菰都還在世 

義炭跟他們都還在鱗瀧師父那邊當弟子  
 

ooc警告

 


「炭治郎~~」

炭治郎一個人在走廊邊坐著,連真菰跑過來叫他的名字都沒發現

「啊!是真菰啊…」

「你是不是太累了…看你在發呆」

「我沒事的…」

炭治郎露出很勉強的表情,但真菰似乎知道是什麼事情讓炭治郎這麼沒精神

原因就是同門的師兄-富岡義勇

他們四個人從以前就開始接受鱗瀧師父的教導,學習各種水之呼吸的招數,為之後的試驗做準備,

以前義勇跟炭治郎兩個感情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義勇開始對他的態度變得非常冷淡

雖然全都可能是真菰自己想太多,但隱約的可以感覺到,炭治郎跟義勇兩人身上,存在一種特別的情感,

雖然真菰也試著去問跟義勇走比較近的錆兔,但他也說義勇態度上沒什麼變化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真菰這樣心想

後來從鎮上的人口中得知,最近有要舉辦夏日祭典,真菰跟錆兔說,

希望這個機會能讓炭治郎跟義勇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我說啊…我們會不會管太多了真菰」

「但是我不希望炭治郎這麼無精打采的…而且義勇也是…

明明以前他們兩個都形影不離……」

「唉好吧…」

看到真菰難過的樣子,錆兔嘆了口氣說道,聽到他的話真菰開心的看著他

「不過要不要表明心意也是他們個人的選擇,我們只能盡全力的推他們一把…

因為我也不想再看到義勇那樣的表情了…」

「義勇怎麼了嗎?」

「最近看到他每次看到炭治郎總是有點心情複雜的感覺,雖然只是我猜測…

但我也覺得他對……」

「原來義勇也是一樣嗎!太好了他們兩情相悅!」

「真是的真菰…面對這種事情你都特別關心……」

真菰看到錆兔的表情,便垂下眼說道

「我只是希望他們倆能幸福而已…」

 

**********

 

到了祭典當天,鱗瀧師父表示要顧家,所以讓弟子去鎮上玩就好,穿好浴衣的四人準備前往祭典,

不過錆兔他們兩個早已計劃好了,要讓炭治郎跟義勇有時間獨處

「我們之後再過去,要讓他們兩個有多點時間獨處!」

真菰跟錆兔說道

「你們要晚點到是嗎?」

炭治郎跟義勇在門口等他們,想一起過去鎮上,不料真菰卻說

「你們先過去吧~我還要準備一些東西等等再跟你們會合」

當然真菰是說謊的,她跟錆兔打算偷偷跟在他們身邊,看看獨處的結果如何

「義勇你就跟炭治郎先過去吧」

聽到錆兔的話,義勇也只好先跟炭治郎走了

「好吧那我們先走了…」

「晚點見~」

義勇跟炭治郎道別後,真菰跟錆兔看著對方偷偷的笑了,一旁的師父說道

「什麼事情那麼開心阿?」

「師父等一下就知道了~」

真菰微笑的說道

沿路上,義勇跟炭治郎沒有說些什麼話,平常話少的義勇就不太會找話題了,

更不用說錆兔不在身邊的時候

炭治郎小步伐的跟在義勇身邊,而他也注意到了炭治郎的舉動

「抱歉我好像有點走的太快了…」

「不會的!是我……」

炭治郎害羞的低下頭,義勇則伸出他的手說

「把你的手給我吧」

「咦!?」

雖然很害羞但炭治郎還是把手交給了義勇,炭治郎跟在他身邊,感覺到非常溫暖

希望自己的心跳聲不要被對方聽見

遠方的真菰和錆兔看了也很開心

「太好了!有進展了」

「我們這樣感覺有點辛苦…」

「不知道真菰他們是不是在路上了…」

「應該剛要出發吧?」

真菰跟錆兔以為對方發現他們了,緊張的不敢亂動

「真菰今天的浴衣很漂亮呢,不知道是不是師父挑的?」

突然間義勇停下了腳步,炭治郎抬頭疑惑的看著他,兩人的手依然緊握著

「不過我覺得炭治郎的浴衣…也很好看…」

炭治郎聽到義勇的稱讚,臉頰便紅了起來,支支吾吾的說道

「謝謝你…我也覺得…義勇先生的浴衣…很好看……」

炭治郎說話越來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義勇看到他的樣子露出了微笑

「謝謝你炭治郎」

炭治郎聽到後便抬起頭,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他看到義勇的微笑

「我們走吧」

「好的!」

炭治郎覺得心裡暖暖的,真菰跟錆兔在一旁也微笑著,看著他們兩個開心他們也很開心

炭治郎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他跟義勇先在祭典攤位吃些小吃玩些小遊戲,真菰跟靖兔才跟他們會合,

而之後他們又說了一個理由要去別的地方看看就丟下炭治郎跟義勇兩人了

「他們倆今天有點奇怪…」

「這麼說的確是…

不過煙火也快開始了!義勇先生我們去看吧~」

「好」

說完兩人便走去河岸邊,那裡早已擠滿了人潮,等待精彩的煙火施放,

在炭治郎身邊的義勇看著滿心期待的炭治郎,心裡想著一些話

(我想跟炭治郎說…)

不料炭治郎先開口說了,先前的喜悅感早已消失,現在的他臉上露出心情複雜的表情

「其實我一直在想…」

「?」

「義勇先生為什麼會突然對我這麼冷淡…」

「……」

「感覺你好像離我越來越遙遠……」

義勇再也聽不下去,大聲的喊道

「不是的!炭治郎…我其實!」

話還沒說完,煙火就已經開始施放了,大家的目光都在煙火身上,

但炭治郎此時一點也沒有心思在它身上,眼前的人讓他早已忘記煙火的存在

「我其實一直都對你…」

但義勇早已發現自己說的話是如此的害羞不可見人,便用大手唔住自己的嘴巴,

臉頰上染上了一些緋紅

在煙火施放的空檔,炭治郎吻上了義勇的手背,眼睛溫柔的看著義勇說

「我想聽義勇先生你說…」

下一刻,義勇放下自己遮住嘴巴的手,抱住了炭治郎,耳邊環繞的都是煙火的聲音,

但此時炭治郎可以清楚的聽到自己跟義勇的心跳聲

然後義勇在炭治郎耳邊說著

「我一直喜歡你…炭治郎」

而後,煙火放完後,義勇也慢慢的放開他,但炭治郎對於義勇的話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義勇先生對我?」

「嗯」

「那為什麼你後來總是躲著我?」

「因為我看到你就會變得很奇怪…」

「奇怪?」

「我會變得很不像自己…很討厭你跟其他人說話…想把你獨佔…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聽到義勇的真心話後,炭治郎的臉更紅了,他呵呵的笑著,讓義勇有些陶醉

「聽到義勇先生的真心話…我好開心…」

說著便又輕輕的抱著義勇,讓義勇有些驚訝

「炭治郎?」

「我想先暫時這樣…」

看著把自己抱住的炭治郎,忍不住心想

(他真的好可愛…)

過了一段時間,真菰跟錆兔跟他們會合了,其實他們都在一旁看著他們,

炭治郎跟義勇直到他們過來才放開彼此

「我們回來了!」

「剛剛的煙火真棒呢~」

「是啊」

他們以為真菰跟錆兔什麼都不知道,其實這一切才是他們計劃安排的

但看到他們倆互相告訴對方真心話,他們也很開心

「那我們回去吧~」

「好」

往回家的路上,義勇用浴衣底下偷偷的遮住,牽著炭治郎的手,

炭治郎也害羞的微笑著

然後他用只有兩個人能聽到的聲音說了

「有點不想回去呢…」

「我也是…但沒辦法」 

「但是今天我很開心…原來義勇先生的心意跟我一樣…」 

「我也是」

真菰和錆兔假裝聊天,而他們在後面彼此微笑著,心中充滿幸福的感覺

 

******

 

<回到住所後>

「你們兩個今天一起睡吧」

錆兔這樣說著

「那你們?」

炭治郎疑惑的皺起眉頭,看著門邊的錆兔

「我跟真菰自己會處理」

便把房門關了起來,炭治郎跟義勇你看我我看你心裡想著 

(原來他們早就知道了…)

 

 


《Fin》

 

 


終於寫完啦~   

這次又不知不覺寫好多哈哈

不過寫水之呼吸組覺得好可愛Q   

如果真菰跟錆兔還在一定很熱鬧…

這次很清水不過互動上我覺得很可愛

自己寫的也很開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