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特別的你>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設定在鬼滅前幾集炭炭

還在鱗瀧師父那裡訓練的時候

主要是義勇視角

ooc警告

 

 

我今天從鎹鴉那邊收到了鱗瀧師父的信

我想炭治郎應該已經過去師父那邊了

鎹鴉呀呀叫的飛走,義勇慢慢的拆開信,內容是這樣的

”義勇

炭治郎已經過來我這邊了

我覺得這孩子不太行

他在面對鬼的時候反應不夠果斷

他在這條路會很辛苦的

他依然不放棄的繼續練習

說真的 

沒想到你會推薦人過來我這邊 

看來這對兄妹讓你覺得不一樣吧 

希望你身體健康更加精進

鱗瀧”

義勇讀到最後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他還是一樣沉默不語,心中立刻想到了某個熟悉的場景

(沒錯…看到那對兄妹的時候我的確)

「我妹妹覺得不會殺人…她不會」

炭治郎當時候的聲音回響在義勇腦中,而變成鬼的妹妹意外沒有上前去吃他的哥哥,而且護在他前面

那時候的景象讓他回想起就好像是他姐姐保護他不被鬼吃掉的樣子,所以他才覺得也許這對兄妹跟一般人不一樣

而之後師父也會跟義勇通信,想起這不知道是多少年沒有這樣互相書信來往了,炭治郎依然努力修煉,義勇想到這男孩每天爬山,

穿過這種陷阱的模樣就不禁揚起嘴角

以前的他跟錆過了一年訓練,炭治郎去參加了試驗,還順利通過了,當時候義勇知道的時候很開心,畢竟那是他跟錆兔這輩子難以抹滅的痛

炭治郎撐過去完成它了,作為前輩他很開心,看到信他笑的比之前更開心了

「富岡先生~主公大人有事…」

忍看到義勇立刻招呼他,但她發現義勇的微笑,忍沒有看過義勇這樣的微笑過,好像是他發自內心感到開心的樣子

「喔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義勇放下手中的信,前往主公所在之處

時光飛逝,過了二年

「胡蝶」

「在」

「富岡」

「是」

「這次的任務就拜託你們了」

「是!」

要見面了炭治郎,義勇如此心想著

 

《Fin》


   
最近有點忙而且官方開始沒有義炭同框了傷心Q   
這次不太一樣的是以義勇的角度寫的文~
這整個根本就是動畫篇義炭的回憶錄啊哈哈   
之前官方還畫炭炭在師父那邊特訓
義勇還開始腦補畫面的樣子
超級可愛的><
雖然我應該沒記錯吧(乾
這篇跟之前有篇有點重疊到劇情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