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短文<等待你的出現>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設定在炭炭沒有進入鬼殺隊

家人也沒有死去妹妹沒有變成鬼

炭炭留長髮注意

ooc警告

 

可以搭配BGM食用本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0QEILgqHA&feature=youtu.be

 

「我是來帶你離開這裡的」

那個人第一次見面這樣跟我說

我以為我看到了幻影,為什麼在夜晚,彎彎的月亮高掛在天空上,一名黑髮的男子從我房間的床邊進來,

他是什麼人為什麼可以爬到二樓這裡來?

「那個…請問你是?」

炭治郎露出有些困擾跟疑惑的眼神,義勇看到連忙解釋道

「那個……」

義勇的情況感覺比炭治郎更顯得困窘,他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且又不敢進來屋子裡,

他開始想起同事忍說的話,我就說富岡先生你很不會說話了啊

(真是討厭的胡蝶……)

而後,炭治郎在他身上聞到了一股困擾的味道,而且感覺沒有惡意後他偷偷的笑了,

看到他用衣袖遮住笑意的樣子,讓義勇看的有點著迷

(為什麼…我會)

「先進來吧…大家都睡了應該不會有人過來」

聽到他的話後,義勇小心翼翼的進到了屋子裡,炭治郎此時已經放下了頭髮,

流瀉而下的是火紅的暗紅色,就像燃燒在黑夜中的熱火

義勇禮貌性的坐定位後,他低下頭,跟炭治郎說道

「剛才非常抱歉…」

「沒事的…看起來你好像沒有惡意,也不是壞人」

義勇才發現自己忘記跟對方說自己的名字,連忙補充說道

「對不起…忘記報上姓名,我是富岡義勇」

「您好,我是竈門炭治郎…想問富岡先生,

為什麼突然會出現在…?」

「抱歉…這部分我……」

義勇抱歉的低下頭,炭治郎牽強的笑了笑

「原來是這樣…我以為是有人要把我贖走了呢」

義勇看到炭治郎難過的表情,他下一秒便把炭治郎擁入懷中,嚇得炭治郎有些不知所措

「那個…富岡先生?」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想帶你離開」

「咦?真的…嗎」

義勇心裡有些罪惡感,他只好這樣跟他說,也許是善意的謊言,但心裡好像某種情緒湧了上來,

義勇慢慢的放開了他,眼睛專注的看著炭治郎,雙手握著他的手說

「據我所知,這個地方可能會有危險,我會再三天後的晚上來接你的…到時候你就會看到我了」

「還有這個給你」

義勇拿出一個香包,裡面散發出紫藤花的香味

「這個可以保護你,請當作副護身符用」

「好的」

炭治郎接過香包,微微的笑了

「那麼今天請好好休息」

「好的」

義勇走向窗戶旁,準備轉身離開時,炭治郎又叫住了他

「富岡先生」

「是」 

「謝謝你」 

「為什麼要…」

義勇疑惑的看著他,但炭治郎只是溫柔的瞇起雙眼,柔聲的說

「謝謝你來告訴我有危險,不然我可能就會遇到了不是嗎」

義勇沒有注意到這點,表情比剛才還來的驚訝

「回去時路上小心,富岡先生」

「好的」

義勇離開後,就像風一樣消失的快速,讓炭治郎覺得十分的神奇,

就像故事一般的女主角一樣被拯救,

多年來,他在花街一直想遇到一個能帶他離開的人,此時他突然希望那個人就是義勇

而義勇在回程時,腦中遲遲無法忘記剛剛炭治郎的身影跟聲音,他瞇起眼睛想著

(真是奇怪的人呢…)

回到總部,義勇遇到了胡蝶忍,她剛好也剛執行完任務回來,看到義勇她開心的笑著走過來

「啊~這不是富岡先生嗎?任務已經完成了?」

義勇沒有回答,只是沉默著,面對忍他一律不太會去理會

「我真的不太懂主公的意思,怎麼會叫你去花街那種聲色場所呢…」

「……」

「富岡先生又不太會解釋狀況…」

忍繼續碎念著,而義勇則突然想到炭治郎說的話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而忍發現到義勇深思的樣子,嘴角又上揚了些

「難道…那個人真的…那麼美麗嗎?」

義勇沒有回答忍的問題,只是逕自的離開現場,留下忍一個人

 

******

 

三天後,義勇真的來店裡赴約,他隱身在客人群裡,炭治郎發現到他身上不同的味道後立刻就發現他了,

和當時候見到他的不同,他穿着一般的衣服,可能是要隱藏身份吧

身邊全都是一堆的花魁跟人客,和其他間不同的是,這裡的花魁是男生居多,他們的美貌不比女孩子差,

在當時候因為時代關係,開始出現像這樣特別的店

義勇獨自在旁邊觀察四周,炭治郎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突然間一個人大叫

「啊啊阿!」

他身邊的人開始不太對勁,義勇驚覺性的站起身,手擺出隨時可以拔刀攻擊的動作

那是炭治郎第一次看到鬼,比人還可怕兇狠的存在

他雖然感覺到害怕,但還是努力的保持冷靜,畢竟有義勇在

(我得冷靜點)

大家看到鬼立刻失去冷靜,開始四處逃竄,周圍都是人的慘叫聲跟哭聲,

義勇忙著解決鬼,他眼神示意要炭治郎先離開

而他立刻躲到一個地方,等待義勇的消息

等待的時間對炭治郎來說很漫長,然而過了一段時間,門邊出現了喘息聲跟腳步聲,

聞味道炭治郎便知道那個人來了

「炭治郎」

「富岡…先生…」

他縮在角落緊抓著義勇給他的護身符,義勇看到他的樣子,感覺有點開心

「你沒事吧…」

義勇還沒說完,炭治郎就衝過去抱住了他,讓他嚇得不敢亂動,僵持在原地

「抱歉…我…有點害怕」

義勇感受到他身體的顫抖,慢慢的摸著他的背安撫他

「沒關係的」

等炭治郎冷靜點後,義勇跟炭治郎說了

「這邊可能還是會有鬼出沒,所以如果你不介意,希望我能帶你離開」

「富岡先生之前不是就是要帶我離開的嗎?」

義勇突然想到之前他們見面他講得第一句話,便沉默了,但他的表情讓炭治郎放心的笑了,

看到他放鬆的樣子,義勇也微微的笑了

之後炭治郎輕輕的在義勇臉頰旁親了一下

「所以…希望富岡先生…可以帶我離開」

炭治郎溫柔的眼神讓義勇看的有些暈眩,就像花街的氣氛一樣讓人沉迷其中,

他慢慢的靠近炭治郎的唇,而後又想到不行拉開了距離

為了緩解尷尬的氣氛他向炭治郎說道

「我想…我們先離開這裡吧」

「好的」

而炭治郎在思考該怎麼離開的同時,義勇把他公主抱了起來,炭治郎驚訝的大叫了一聲

「!?…那個…富岡先生!?」

「請你抓緊我」

他們快速的離開房間,到達了頂樓後,就奔向其他方向

像輕功般的跳躍看起來毫不費力,讓炭治郎覺得很新奇

「會不會不太舒服?」

「還可以」

他們往總部的方向前進,充斥在炭治郎身邊的盡是自己跟義勇的心跳聲,

夜晚的涼意讓義勇感覺到身邊炭治郎的溫暖,此時的他有些不太專心的想著

(我的心跳可以不要再繼續加速了嗎…)

兩人之前開始有了小小的變化,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到,之後將會因為他的到來掀起一陣旋風

「不知道之後的生活會變得怎樣…」

炭治郎這樣心想

 


《Fin》

 


我寫完啦~

這次是之前突然想到的藝妓炭炭梗><

自從畫了炭炭長髮ver.就很喜歡炭炭的長髮版

義勇天然呆的表現超棒的…

之後應該還會有另外一章完結?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