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發自內心的感謝>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感謝鬼滅漫畫跟動畫完結紀念文

設定在動畫26集平行AU

有現代過去的時空背景

義炭已經在一起

ooc警告

 

義勇跟炭治郎兩人,在微風吹拂的早晨,想起了過去的點點滴滴

兩人看著天上緩緩飄著的雲朵,思考著,炭治郎緩緩的開口

「天氣很好呢…義勇先生」

「嗯」

就算義勇的回話只有短短一個字或一句話,炭治郎也不在意,他繼續講道

「我剛剛突然想起了好多的事情…」

「……」

義勇並沒有回答,但他也知道,炭治郎講的事情是什麼

從剛開始最糟的相遇,全家人被鬼殺掉,妹妹變成鬼,

而義勇放過了他妹妹一條生路,而炭治郎也因此走上了滅鬼之路

在之後的試驗跟實戰,還有遇到善逸跟伊之助,甚至是再次相遇的蜘蛛田,

都記憶由新,甚至是之後他跟師傅為彌豆子的性命擔保,炭治郎忘不了義勇對他的恩惠,

炭治郎想到這裡便笑著說

「義勇先生…你還記得我們之前的對話嗎?」

「?」

「是去無限列車任務之前跟錆兔有關的事情…」

說到這個義勇想起來了,當時候炭治郎跑來找他,開心的蹦蹦跳跳著,充滿活力的樣子

「富岡先生~」

義勇轉過身,看向他,炭治郎繼續說道

「富岡先生在這裡做什麼呢?」

「沒什麼」

「我等一下就要去執行任務了」

「是嗎」

「之前很謝謝富岡先生…您和鱗瀧師傅都很照顧我跟彌豆子…」

「不用謝」

義勇的回答一樣簡短,但炭治郎一點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好,他突然想起什麼,跟義勇說了

「不知道富岡先生…認識錆兔嗎?」

這句話讓義勇平時冷靜的表情瞬間變得激動,炭治郎自己繼續講了

「是錆兔幫助我練習劍法,通過考驗,師傅才讓我去參加最終試驗的…」

義勇只是靜靜的聆聽,沒有開口

「當初師傅並沒有跟我說錆兔跟真菰的事情,是我在後來試驗中遇到的手鬼跟我說他們……」

炭治郎有點傷心的看向義勇,不敢再繼續講下去,但此時義勇的表情已經回復到之前那樣冷靜的樣子了,

過了一段時間,他才緩緩開口

「錆兔…他有說什麼嗎?」

「沒有…他可能不知道我跟富岡先生你認識吧……」

炭治郎有點抱歉的低下頭,義勇又問了

「錆兔他…的樣子看起來還好嗎?」

「錆兔嗎…他看起來狀況很好喔!

看起來平常都有在鍛鍊自己!」

「是嗎」

義勇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但說實話他還是覺得心情放鬆了不少新,

自從最終試驗錆兔死去後,他一直背負著很大的罪惡感

「但是…」

「?」

「我跟錆兔比武的最後,他露出一種悲傷的表情」

「……」

炭治郎並不知道那時候義勇他們在最終試驗發生的事情,他只是一個人苦惱著他感到不解的問題

「都是我的錯」

「?」

「如果我更強的話…錆兔就……」

但是炭治郎只是搖搖頭,露出溫和的表情說

「我想…」

「?」

「錆兔一定是覺得…富岡先生一定可以的

他相信你」

不知道為什麼,義勇聽到炭治郎的話覺得鼻子有點酸,心裡難過了起來,

也許是聞到義勇身上難過的味道,炭治郎連忙安慰他說

「阿那個…富岡先生…」

「炭治郎…謝謝你」

突然間,炭治郎不知道是自己眼花還是,他看到錆兔的身影在義勇身邊,他露出溫柔的微笑跟義勇說

「富岡先生…我想,錆兔一定記得您的」

這句話讓義勇低下頭,想隱藏自己的眼淚,身邊的錆兔看著炭治郎,露出溫柔卻有些悲傷的微笑,

炭治郎才知道,原來當時候錆兔的表情是想說

“義勇就拜託你了”

義勇心中充滿對炭治郎的感謝,他不擅長用言語表示,但其實他已經覺得炭治郎幫他很多了,但對方不知道

「那時候真的很謝謝你呢…」

「不會的,義勇先生也幫助了我很多」

炭治郎笑了笑,又繼續把目光注視到天空上的雲朵,但義勇只是靜靜的看著炭治郎的側臉

「炭治郎」

「什麼事情?義勇先生」

義勇把自己的手覆在他手背上說道

「炭治郎…我喜歡你」

這麼多年,炭治郎還是很不習慣義勇的情話,他雙眼注視著眼前的男人,但沒有要逃開的意思,

只是臉突然的紅了起來,心臟不停的砰砰跳,但炭治郎還是笑著說了

「我也是」

他們永遠像彼此一樣愛著對方

 

《Fin》

 

好開心自己能遇到義炭喜歡上鬼滅

這真的是一個好作品…

就算很難過但好像一直在跟我說

死亡永遠不是結束

希望義勇能一直記得

其實他的身邊還是有很多人愛著他的

想把這篇短文獻給陪伴我的鬼滅全集做一個結束

很感謝製作組老師跟聲優的用心

做出這麼棒的作品Q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寫義炭的啦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更新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