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與變成鬼的你相遇>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鬼殺隊義勇X鬼化炭治郎AU

主要是另一個鬼滅的平行世界

ooc警告

 

 

那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義勇獨自一人出巡任務,他看到了一個神奇的景象,

一個男孩蹲坐在雪地裡,那天風雪的程度不算太嚴重,但偶爾會吹來很大的風

 

那個男孩是鬼
 

義勇從他身上的氣味跟直覺感受到,他已經擺好拔刀的架式,想趕快解決任務回去稟告狀況,

沒想到當男孩轉過頭後,義勇呆住了

那男孩在哭…為什麼

義勇百思不解的看著前方的男孩,他一個人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在他旁邊躺著的是一個女孩

義勇發現她已經沒有氣息了

下一秒,那男孩像是發現了其他人,驚覺的轉過身,他的眼神跟義勇對上了

義勇下意識想要把他給殺了,因為對方是鬼,但男孩並沒有攻擊他,只是一味的護著旁邊的女孩

「那個女孩是你的家人嗎…」

義勇覺得自己很傻,為什麼要問不會講話的鬼問題,男孩也沒有放鬆他的警戒心

「那個女孩…我想……

已經沒有生命了」

那個男孩像是聽懂他的話,身體不自覺的震了一下,而後,他的眼神裡透露出人的感情

「你也是鬼吧…如果你願意的話…要跟我一起走嗎」

你瘋了嗎富岡義勇,這時候他的內心出現了這種想法

把鬼帶在身邊,會被……,這些想法在他腦中不停的循環著

而那個男孩,卻緩緩的伸出他的手,那雙已經有著尖銳指甲的手

義勇在到了山下的小村子打聽,才知道原來他帶在身邊的男孩名叫竈門炭治郎,

而他身邊的妹妹應該是家中的長女,也是炭治郎的妹妹禰豆子,炭治郎是家中的老大,

自從父親過世之後,就幫忙分擔家計,會常來村子裡賣炭,村民都很喜歡他

而他們也開始傳聞最近經常出現的鬼

「他們真的很可怕…連我家孩子我都不太敢放心讓他們去偏僻的山上了」

看來送鴉的指示沒有錯,這裡經常出現鬼,而現在炭治郎變成鬼,

也許他家人不是也變成鬼就是已經死亡了吧

義勇這樣心想

他把炭治郎裝在一個竹摟裡,因為鬼不能照射到陽光,所以他只好用布把他蓋住

(再忍耐一下…我帶你去找師傅)

因為路途遙遠,義勇派送鴉傳信給總部後,就立刻前往師傅的小屋

不過不太幸運的是,傍晚開始下大雨,他們只好跑去山洞避雨

「我們先在這裡避雨吧…」

炭治郎沒有說話,他的嘴上綁著剛剛義勇防止他咬人的竹枷,他靜靜的從摟子裡出來,

停在義勇旁觀察他的反應

「會冷嗎」

炭治郎搖搖頭

「那就好…我們得先等雨停才行」

然後義勇躲在洞穴角落,開始升起一些火,溫暖身體

「過來這裡吧」

他示意炭治郎過來,他便窩在他旁邊的位子,眼睛盯著暖暖的火光

義勇不懂自己為什麼沒有殺了他,反而把他留在自己身邊 也許,他跟自己以前遇到的鬼不一樣,

跟其他鬼也都不一樣,他這樣跟自己催眠著

「你也很辛苦呢…變成了一個人」

就像我一樣這句話他沒有說出口,不過對方早就已經去夢裡遊玩去了,義勇後來才發現自己又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

也許我想相信,這世界上還有善良的鬼吧

義勇如此心想著

隔天,天空就放晴了,義勇也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天空放晴了…)

炭治郎緩緩的起身,因為變成鬼的關係,有些不適應白天的時間,他半瞇著眼睛,看著背向他的義勇

「醒了嗎?」

義勇注意到對方的動作,因為他知道鬼不太喜歡陽光

「你等一下先進去竹摟裡吧…這樣我就可以帶你上路,你也可以在路途上繼續睡」

義勇還沒說完話,炭治郎就繼續睡下去了,他小小的嘆氣道

「真是的…」

他過了幾分鐘把炭治郎叫醒,對方勉強起來後,他示意要他進去竹摟裡

「竈門…你先進去吧」

對方不為所動,好像在叫的不是他的名字

(奇怪…我沒有叫錯名字吧…)

「炭治郎?」

聽到他的名字,他這才緩緩的爬進去,但身體太大竹摟又太小,讓義勇有點頭痛

「嗯…這」

下一秒炭治郎突然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縮小到竹摟外看不到的大小,探出一個想睡覺的頭

「原來…你會變小隻嗎?」

對方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盯著他看

(他的血鬼術…真特別)

他們一路上很順利,天空沒有任何的烏雲,晴空萬里

師傅收到了義勇的送鴉送來的信

“師傅

抱歉百忙之中打擾您 是這樣的 這幾天我出了一個任務 認識一個男孩 他變成了鬼 

但我覺得他的感覺跟其他一般的鬼不太一樣 想這幾天去您府上打擾一下 抱歉到時候要麻煩您了

義勇”

這時候師傅抬起頭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徒弟

「鱗瀧師傅… 義勇抱歉這幾天打擾您了」

 

《Fin》

 

我寫完了~~~

突然發現手感不錯哈哈XD

這次是之前看到有人畫鬼化炭

被燒到之後決定來寫的> <

鬼化的炭真的超級可愛<333

之後有預計會寫一陣子~

而且也會有更多的設定> <

先在這裡賣個關子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更新~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