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滅之刃 同人文*

義炭小段子<閃閃發光的眼神>

富岡義勇X 竈門炭治郎

 

設定在兩人還沒有交往

義勇單戀狀態

ooc警告

 

「義勇,我跟你說喔

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會很不一樣喔」

姐姐之前這樣跟我說,她正在整理她的頭髮,

義勇疑惑的歪著頭問

「?這是什麼意思?姐姐」

「我想,

等你遇到一個你真正喜歡的人就知道了」

姐姐轉過頭,笑著對我說,雖然我至今還是不太懂

但我想,遇到竈門炭治郎之後,我好像漸漸懂姐姐的意思了

富岡先生?義勇先生?義勇先生~~~ 義勇被面前的炭治郎嚇到,雙眼睜大的看著他

「我剛剛叫你很多次了喔~義勇先生」

「抱歉……」

炭治郎坐到他身邊,擔心的垂下眼

「最近任務太累了嗎?還是心情不好呢?」

「我想…都不是」

「那麼是?」

「我突然想起一個很久以前的事情」

「很久以前的事情嗎?」

「是關於我姐姐的」

「義勇先生的姐姐嗎?」 

「嗯……我現在覺得 她跟炭治郎你很像」 

「! 很像嗎?」

(你們的眼睛裡都閃著耀眼的光芒)

「嗯」

「義勇先生的姐姐…一定也是個溫柔的人

因為義勇先生也是」

他溫柔的微笑,在他們身後吹起微微的涼風,

此時正式櫻花盛開的季節,飄落下淡淡的櫻花雨

「炭治郎」

「嗯?什麼事」

義勇靠近對方,眼神堅定的盯著他看

「我想…我現在想說的話,你一定覺得我在開玩笑很荒唐,

但我很認真的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義勇先生喔~」

彷彿自己在對牛彈琴,義勇被炭治郎給深深的打敗

他險些跌了下來,但用隻手勉強撐住了

義勇抱住了炭治郎,而對方因為他的動作害羞的想掙脫

「義勇先生…那個…」

「我的喜歡…並不是朋友的喜歡…而是」

當義勇瞄向炭治郎時,對方趕緊說道

「啊…那個啊…義勇先生

我想我們先離開這裡吧…」

可能是害怕義勇繼續講下去會更不知所措

炭治郎撇開視線,義勇則疑惑的任他掙脫自己的懷抱

然後炭治郎就抓著義勇的手,快速的離開現場 

可能是他發現到在那麼多人面前,自己究竟在做多麼令人害羞的事情了吧

其實炭治郎早就知道自己的心意只是不想說而已

沒想到反而是義勇先開口了

義勇也沒有說話,只是任由炭治郎一直牽著自己的手

而他發現了對方漸漸從脖子紅潤到耳際的痕跡

義勇笑著心想

(姐姐…我想我已經遇到一個想跟他在一起的人了)

 

 

《Fin》

 

 

這是之前看到推特一個富岡姐弟的梗想到的短文

姐姐閃閃發光的眼睛讓我想到可愛的炭炭

每次看到義勇都閃閃發光

就想到這篇短文了~

也故意讓炭炭裝傻的避開義勇的話題XD

第一次寫天然的炭炭很開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砂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